Ice流星宇

已退Lof。
頭像是土星老師畫的的奇奇!

【Q00】同居

睡前摸鱼。


以下正文:


总而言之,邦德和Q同居了,自然地。

事件发生得很迅速,也很自然。两人在某天再一次成功保护大英后,顺理成章就滚到一张床上,邦德的床上。事出突然,两人并没有提前做好任何准备,Q只能即兴在邦德空荡的家中寻找一些可以充当润/滑/剂的代替品。

邦德的家从好的方面来分析是简约,从坏的那方面就是惨不忍睹。因为这间小屋的核心作用只是用于让邦德在英国本地有个容身之所,二来方便MI6的某些同事可以突袭到这里来找特工讨论些要事。

所以Q只能在冰箱里找到几瓶瓶装水,在厨柜里找到几瓶酒。油、凡士林之类的常用品可以说绝不存在于这个称不上迷你的房间里。

而邦德全程只是饶有兴致地靠坐在大厅里的沙发上,看着Q四处翻找,最终失望而回。但事情并没有因此而结束。

邦德只是拉着Q的领带把身前的小处男领到自己的大腿上坐着。湛蓝的珠子在灯光的衬托下闪闪发光,夺目耀眼。Q能清晰地在对方仰望的眼睛中,看到自己颠倒的身影完全被一片静谧的湖水所包围。


-----

难得想要走心,又夹我🤗

全文还是去sy

-----


不过在这晚的铺垫下,没过几天邦德就收拾好自己的行李,背着一个行李袋,贸然加入到Q的私人生活中。 

Q在看着门前表现得大大咧咧特工,情不自禁地叹了口气。“你这是要做什么?” 

“很明显,我要搬进来。”邦德自顾自地挤进狭小的门缝,闯入到Q的家中。 

“你不是有一间房子吗?我前几天去过的那间。”Q捏着鼻梁看向已经随手放下行李,和家里的那两只“叛徒”相处融洽的邦德。 

“曾经是。昨天合同到期了,我被赶出来了。你好,小猫。”邦德并不打算再作解释,转而和身前的两只斯芬克斯猫打好关系。 

Q看着两只已经开始围着邦德脚边转圈的“叛徒”,瘪了瘪嘴,没有再作反驳。只是认命地开始打扫着空置的客房。


虽然两人“暂时”的同居关系没有公开,但MI6同事已敏锐的察觉到两人关系的异常。而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M小姐则如此说道:“你们不觉得这两人越看越像吗?同样地孤僻、充满优越感、不懂人情世故,像只只懂执行任务的机械人。或者说是猫?对。一只豹子和一只家猫。” 

这番言论自然也传到两位当事人的耳中,只不过两人都一致地对这些闲言闲语不感兴趣,也没兴趣进行任何反驳。虽然Q绝对可以从科学角度来写篇论文,印证自己和詹姆斯邦德完全不同。但眼下,他只想充耳不闻,埋头工作。而另一位当事人邦德先生则认为,这是因为最近大英太安全了,闲着的。


两人虽说是同居兼炮/友的关系,但比起亲昵的恋人,更像是同一屋檐下的搭伙人。 

第一个原因是:邦德依然在担任特工,过着四处游走,颠倒时差的外勤工作。而Q则依然在担任军需官,大部分时间都留在MI6总部,过着没日没夜,社畜猫奴的内勤工作。 

只是偶然邦德在顺利完成由M派来的任务,带着破烂不堪的武器回来。在添了Q麻烦的同时,还补偿性的与Q打了一炮。Q坚定认为在这件事上,双方都是你情我愿,而且是自己应得的。 

然后邦德就在Q的家里暂住了下来,再一次的。邦德的所有家当都在那天搬进来时全都带过来了,一直都安放在那间客房里,没有动过。邦德亦不用担心万一,自己哪一次假死后归来时后自己的家和财产都被M给拍卖了。 

不过比起自己的东西有个安置的地方,邦德更在意的是同住在Q家里的那两只猫。 

邦德从小就有过饲养宠物的梦想,但鉴于自己长期居无定所,这个想法就一直没有实现,只是偶尔去喂养一些流浪猫狗。不过现在不同了,他可以在自己为数不多,忙里偷闲的日子里静静地看着这两只猫咪。而这两只猫显然也很喜欢这位“外来者”,每次一见面都呼噜呼噜地绕着邦德的脚边转,热情地撒着娇。 

Q也搞不懂向来高傲的两只斯芬克斯猫,为什么对着邦德就会变得异常粘人。这也许只有两只猫咪自己才知道了。


第二个原因是:两人也一直没有确立准确的恋爱关系,因为两人都对法律上捆绑的婚姻关心了无兴趣,甚至反感。 

也不是说Q对恋爱没有兴趣。但是对比起虚无缥缈,变幻莫测的爱情;Q更喜欢和自己的两只猫在一起,现在还有邦德。只不过邦德也不像是个会懂得去爱的人,这是来自Q的拙见。再说邦德每一次的外勤其实都是在和死神搏斗。身为军需官的Q很清楚这点。 

每一次的出勤,Q都做好心理预测邦德可能再也回不到,曾经空置的客房将会再次空置。这是身为一位军需官的职业素养。他不是第一位协助007号特工的军需官;邦德也不是第一位007号特工。他们的身前有无数为国捐躯的前辈,身后亦有前仆后继的新秀。他们都清楚明白自己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颗微尘。恋爱对于他们来说可以算是一份奢侈品,更别提一段稳定的婚姻。 

但在邦德每次的凯旋归来后,两人都会不言而喻地在Q的床上来一发轰轰烈烈的性/事。也许只是为了深切体会到枕边人的确切存在,或许不。两人都默契地对于这段诡异的关系避而不谈,毕竟他们都不是会在睡前谈心的人。只管享受当下就对了,说不准明天自己的名字就写在纪念碑上。


今天也理应如此。两人在经历性/事后,各自躺在属于自己的那一侧背着对方,没有拥抱,没有亲/热,也没有温/存。只是静静地睡着,静待明天的到来。 

Q用被子把自己的整个身子都包裹着,昏昏欲睡,朦胧间,他听到一把男声喃喃道:“Q,我知道你还没睡着。”这把声音很熟悉,是邦德的声音。 

“怎么了,邦德?有什么急事吗?”Q把一头乱糟糟的卷发从闷热的被子底下解放出来,闷闷地问道。但迎来的只是枕边人的不语,和尴尬的沉默。 

Q在被子里扭了扭然后揉着酸痛的后腰辗转过来,把脸朝着邦德的方向。引入眼帘的,便是在暗黄的夜灯底下,那摊寂静的蓝。 

不是说Q的绿眼睛不好看。只是Q觉得那双漂亮的蓝眼睛中永远蕴含着各种情绪,吸引着Q前去探索,哪怕结果可能会让自己引火自焚。 

“怎么了,邦德?我在听着。”Q再次问道。 

“我从不作任何承诺,Q。”邦德这样说道,双眼紧盯着Q的双眸。 

“我知道。”,Q笑了笑想要缓解氛围,“你每次出任务时都说不会破坏由MI6提供的武器。但每次都失败而回。” 

“但如果你想,我可以从MI6退休。”邦德说道。 

“为什么?噢,我懂了,也对,你是时候要退下来了。”Q勾起一个微笑。 

“不,你不懂。Q,你就像钱班霓形容的那样,不懂人情世故。”邦德瘪嘴道。 

“嘿,你怎么突然骂人。而且这是对我们的共同评价,孤僻的豹子。”Q对此惊呼并反驳道。 

“所以证明给我看,家猫。”邦德眉头紧锁凝重地补充道,“你很清楚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提出退休了。但我觉得你应该和我一起退休。牙买加会是个不错的选择……” 

“等等,为什么你要我一起退休。”Q挣扎着从床上弹了起来,一脸不可置信。 

“想想,Q,想想。思考是你的特长。”邦德也从床上坐了起来,“还是说你的大脑细胞全用在智商上,而忽略了情商的发展。嗯。” 

Q伸手堵着邦德一直说不断的嘴,转了转眼睛,调动出自己为数不多的情商配合理性的思维,并得出一个最终的结论。“你爱上了我,邦德?” 

邦德瞪大了眼,把头从Q的手中躲开,“不是爱,只是搭伙。” 

“我们现在正在搭伙。你就是爱我,邦德。不要否应。”Q很快就接受了这个结论,冷静地说道。 

邦德微微昂起脑袋,换上职业的假笑,“这是你的言论自由,Q。” 

“你这不是否认。” 

“对,和对。” 

“我以为你会继续掩饰?” 

邦德俯身靠前,红/唇贴着红/唇,“我也没想过要掩饰,这是一个测验。”轻轻一碰然后分开,“而这是你答对的奖励。” 

“那么收入怎么办?我还有两只猫要养。”Q双手紧抓着身前的被单,他可不想经历财政危机。 

“‘我们’是‘我们的猫’。你要学着适应新的叫法。”邦德主动地把Q抱紧自己的怀里,赤/裸的两人隔着胸/膛感受到对方隐秘的心跳脉搏,“我可以去赌博,我很擅长于此。” 

“牙买加。”Q在唇舌间琢磨着这三个字,“但我不会当地的语言。” 

“我可以教你。”邦德松开怀中的Q,小心翼翼地用双手把Q娇小的脸蛋捧在手中。邦德从未这样做过,但他可以尝试。“在我们退休会有很长的时间慢慢去学。” 

“别忘了我们的猫。”Q在语言作出微小的防抗,但在身体上则任由邦德的摆弄。 

“对,我们的猫。我相信他们可以很容易融入当地的猫群。”,邦德拨开Q前额的一则乱毛,然后在上面印上一个轻吻。 

“噢,还有M,我们需要通知他。嗯!” 

邦德充满占有欲地咬/在Q的上/唇/上,看着对方惊讶的表情,抖了抖肩,“这是属于我们的时间,Q。不要提起别人的名字,这是一个小小的警告。” 

Q舔了舔上/唇溢出的血迹,点了点头,并把邦德压倒在床上,自己则跨/坐在邦德的腰上,“你说得对我们应该明天再说。” 

邦德欲抬起上身,却被Q再次按了回去,绿色的虹膜微微扩张,充满威胁的意味。“我们现在睡觉。因为我明天一早在你还没上班的时候就要回MI6,把那个被你弄坏的手表给维修好。”Q恶狠狠地说道,说罢,就躺回自己的那侧盖上被子不愿再看身边的邦德。 

“我可以给你带去一份早餐。”邦德对自己的过错并没有太多的负罪感。 

“睡觉,邦德!”Q从被子里大吼道。 

“你也晚安,Q。”


也许明天的到来也不是太坏。 

-完-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